代碼+播放器=腦漿
OJZ我要碎了
2009-08-21 Fri 11:15
OJZ再一次佩服我自己。。居然錄了2個多小時(還是2個小時的=A=我也記不清了)的天書OJZ
。。=A=JACK感冒吸鼻子的聲音聽得我這個心碎啊OJZ,後半段的時候突然發現居然不吸鼻子了OJZ被KURIASAMA治療好了吧(汗...)很汗...我不知道clear的日語發音居然是kuria(扶額...居然是直譯音...)中間兩位大神很像聲優一樣的在讀什麽(OJZ很誘惑的聲音...)=3=還是回來讓公主去翻譯好了=3=
喂,kuriasama的聲音很年輕哎,他多少歲來著?
公主的網昨天一直在斷(跟爸爸搶網速果然搶不過爸爸啊哈~)=.=哭吧孩子~
=3=不過還好有我在(扶牆~昨天真是艱難的一夜啊。。兩位大神是不是把一輩子的話都聊完了
=A=)。。真汗。。我居然錄了1G多的WAV....ORZ
好累...=A=怎麼現在還那麼累呢....嘛嘛還是打包先把radio丟給公主讓她激動去吧= =+
別窓 | 吐槽盂=3=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<<好吧...花陰宣傳片終於看到了 | Bad-antique | 纖芊你好強。。>>
この記事の留言:
OJZ翻譯好了給我準確消息吧...
2009-08-22 Sat 11:55 | URL | 壞淫古董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MUA你~~你是天使你是救星我愛你~~(你夠了……

其實我懷疑是會長吸鼻子= =|||總之中間有段真的很迷惑誰是誰Orz……
2009-08-22 Sat 09:50 | URL | 然然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发表留言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
この記事の引用:


| Bad-antique |